铜门 铜工艺 铜风格 深众铜带你走进铜的世界

2024-04-21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办公室装修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唐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杭州周边  - 海宁市长安镇长河路360号

杭州深众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6个月
加入58
1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杭州深众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深众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支专业从事设计、生产、销售铜门铜装饰集为一体的生产厂家。


专业从事星级酒店,别墅住宅,商务会所、仿古建筑等高档场所铜装饰系列产品,公司拥有一批专业从事铜艺产品的工程师、设计师及技术人员,配备了全套先进的铜生产设备,企业年生产能力在1500万以上。

我公司生产的铜艺系列产品有:铜门、铜窗、铜柱、铜塔、铜殿、铜桥、铜吊顶、铜瓦、铜斗拱、铜砖、铜铃、铜像、铜书、铜画、铜壁画、铜家俱和承包建造金属装饰工程、铜建筑工程、铜城雕工程、铜景区工程、铜寺庙装饰工程,以及铜工艺美术品等十几种类上千个品种。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工艺先进,已成功为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商场、酒店、宾馆、会议中心、大剧院等大型建筑工程提供配套的铜装饰工程,我们始终坚持“质量*,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致力于不断开拓创新,以严谨、求实、创新的行为准则,卓越的品质和诚实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赞誉,始终屹立于中国铜装饰业的较前列。


我们的保证:所用材料都是安全、无毒、绿色、环保、物美价廉!

公司生产运作的技术人员都有十余年铜工程的制作经验,具有一定领导力、生产力、质量保障力,我们结合现代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达到双赢局面,为客户创造较高价值。 更加贴切、细致的做好每一道工作、保证质量是深众铜工程为顾客服务的标准!更加主动的提高质量标准和服务标准是深众铜工程努力前进的方向!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我们的一贯宗旨!
客户是我们的“深众铜工程”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土壤。我们感谢你们的选择,珍视你们的选择,我们会以更加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回报你们的选择。

让你们感到选择了深众铜装饰铜工程就是选择了满意、放心和诚信! 质量的透明度......价格的透明度......服务态度的可视度—市场消费水准提高了,深众铜工程只有不断为社会发展创造变化、引领趋脉,不断提高自身质量方针和服务态度,才能与您共同走向更加广阔的明天,创造出更高的辉煌伟绩!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铜门 铜工艺 铜风格 深众铜带你走进铜的世界
2024-04-21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