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专业水泥自流平,环氧地坪,复古地坪,塑胶地板

2024-04-07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涂料壁纸
小       类:
地坪漆
联 系 人:
李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上城 -  九堡沿江  - 杭州海宁市海昌街道地中海公馆

桐乡市梧桐捷恩斯贸易商行

88个月
加入58
1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浙江嘉杭水磨石地坪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工程设计施工于一体的高科技专业化地坪涂料公司。我们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及生产设备,并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多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工业地坪行业,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我们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具有完善的质量体系和细致的售后服务措施。凭借在地坪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业内迅速崛起。 浙江嘉杭现有主要产品:环氧地坪系列,防静电地坪系列,环氧防腐地坪系列,环氧彩砂地坪系列,耐磨硬化地坪系列,水泥自流平系列等产品,地坪翻新系列,产品遍及电子,医药,烟酒,航天,军工,食品,重工业机械,汽车,造纸,印刷,化妆品,车库地坪等领域;我们根据不同的顾客需要,从选择产品,度身设计,技术处理,专业施工到售后服务,均努力做到尽善尽美,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  嘉杭人始终坚信专业制造力完善的品质管理,优良的人力资源才是企业成长的后盾,除了现有产品外,公司研发团队不断研发适应市场需求的地坪产品,使得产品更加具有竞争力。  嘉杭人一直本着“质量求生存,信誉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并为客户提供优良的售后服务,愿新老客户与我们一起携手共进美好未来。

公司承接杭州、桐乡、海宁、嘉兴、上海、安徽、江苏、宁波、金华、等城市的业务 欢迎咨询,欢迎下单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杭州专业水泥自流平,环氧地坪,复古地坪,塑胶地板
2024-04-07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