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大四实习生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1-11-03 浏览: 申请:
  • 工作区域 拱墅-拱宸桥
  • 工作地址 七古路90号建华商业中心B区515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我们是这样的】
中英文办公
国际化人才业务
成长快速的教育贸易行业
创业年轻海归团队
【我们需要你】
A.统计筛选用人单位
B.核实招聘需求,发布招聘广告
C.维护招聘渠道
D.联系候选人核对候选人信息
E.安排线上或线下面试
F.招聘资料的整理及招聘数据的统计
【我们的职位要求】
在读或者应届大学生(中外籍皆需)
英语、贸易、教育、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对人力资源事业感兴趣,希望通过实习为将来进入该行业夯实基础
中英文沟通和表达能力中上
【我们提供你】
每周3-5天
每天9:00~17:00(一小时午休)
可弹性工作基本工资加奖金
中英双语培训
实习期表现优秀者可在毕业后转正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杭州瑅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瑅客是一家专业从事外籍人才 的猎头咨询服务公司,创办于2017年,是一支富有朝气的年轻创业团队,员工关系融洽,企业内部团结,拥有中英文办公环境和快速成长空间。瑅客服务于国内各类型教育院校和优质外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瑅客已经和众多的国际学校、国际幼儿园、公立学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了从幼儿园、小学、中学至大学的各个学龄阶段。与此同时,瑅客近年来也积极与在互联网领导企业和创新创业公司展开合作,为外籍人才在华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和可能。瑅客候选人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外籍人才,我们为中国各院校和企业引进国际化团队,提供专业服务,目前所涉及项目有:国际人才引进、Tiktok、RPO、HR专业咨询等。瑅客团队具有丰富的HR经验,团队成员大多具有欧美留学和工作背景,来自人力资源、专业英语、对外贸易和教育行业等。欢迎具有创新力、自我驱动力、敢想敢干的90后/00后小伙伴们加入瑅客,为瑅客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这里,我们一起让梦想起航,期待您的加入!TiC, ticket into China, is dedicating to be a bridge between Chinese enterprises and the talents all around the world.All our founders are professional HR consultants. We have long time study experience abroad and plentiful work experience domestic. Moreover, we are willing to share all the information to our customers.Employers and employees, build our win-win long terms cooperation!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杭州瑅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杭州瑅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缪侃
  •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103MA28T4TE6K
  • 成立时间:2017-05-2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世嘉铭座6幢903室
  • 经营范围: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除中介),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除演出中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服务、教育/科研/培训、咨询/顾问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0年20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