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财务会计助理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66元/天 |  月结
更新:2018-10-12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准确、及时地做好账务和结算工作,正确进行会计核算,填制和审核会计凭证,登记明细账和总账,资产增减和经费收支进行核算。
2、正确计算收入、费用、成本,正确计算和处理财务成果,具体负责编制公司月度、年度会计报表、年度会计决算及附注说明和利润分配核算工作。及时做好会计凭证、账册、报表等财会资料的收集、汇编、归档等会计档案管理工作。
3、做好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的登记与账务处理工作,按月正确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资产清查工作。
4、负责公司税金的计算、申报和缴纳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财务审计和年检。
5、负责会计监督。根据规定的成本、费用开支范围和标准,审核原始凭证的合法性、合理性和真实性,审核费用发生的审批手续是否符合公司规定。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财务、会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财务会计工作经验优先;
3、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4、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熟悉财务系统;
5、掌握会计制度、税务办事程序、对外的沟通能力,略懂税法.
6、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7、认真细致、作风严谨、责任心强 。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至2017年1月入驻淘宝直播自以来,保持平稳递增的公司化管理制度以及品牌商运营,同时多方向发展,致力于打造淘宝线上线下同步化运营公司。线上主营淘宝直播,涉足海外直播、内地直播,在未来会与一线品牌合作发展栏目制直播形式,公司线下设于杭州,17年上半年在淘宝内一线主播陆续牵制杭州进行一体化培养与打造。公司主要电子商务技术研发、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及淘宝直播(网络直播)等多个电商项目,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管理运营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因业务极速发展,规模不断的扩大,希望有积极向上,有责任心,有抱负的青年加入我们,一起努力奋斗,共同进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杭州湘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杭州湘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海军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109MA28LGBD20
  • 成立时间:2017-01-1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市心北路1929号万和国际中心7幢1402室
  • 经营范围:网上销售:服装、服饰、箱包、皮革制品、鞋帽、化妆品、床上用品、服装辅料、工艺礼品、装饰材料、通信器材、办公用品、针纺织品、日用百货、家具;服务: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网络技术、信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国内广告设计、制作、代理;企业管理咨询;其它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86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