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动力狐私人教练月薪过2W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5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7-06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认真上课,认真做业绩,加油挣钱
职位要求:抗压能力,
工作时间:13:00到21:00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关于动力狐健身About Hyperfox Fitness动力狐健身,由杭州动力狐健身管理有限公司资与管理,是一个致力于传递国际化健身理念的新锐品牌。品牌创始人坚持在商业化健身市场中保持自己几十年的健身初心,将科学的健身方式和 的服务序品提供给拥有健身态度和熱情的所有人。同时动力狐与空间设计大师 -aytory Studio(新加坡)深入合作,通过人体工程学,中心健身课程体系等多维度展开专业的整体空间设计,为每一位中心会员提供国际的健身体验。动力狐旗舰店座落在滨江区江凌路与滨康路交汇口,西西兴地铁站附近(步行约200米)。中心约4000平方米,引入世界器械品牌,杭州的健身教练团队,是本区域内 帯有室内恒温游泳池的健身中心,致力于为杭城中有态度的健身人群提供优质的健身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杭州动脉狐健身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杭州动脉狐健身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崔金龙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108MA28X4E16H
  • 成立时间:2017-08-1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江陵路336号鑫都汇大厦1幢305室
  • 经营范围:服务:健身服务、成年人的非证书劳动职业技能培训、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训(涉及许可证的项目除外)、市场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非医疗性健康信息咨询(涉及行医许可证的除外)、体育赛事策划;销售:体育用品、健身器材、日用百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29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