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UU跑腿招募骑手空余时间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详细信息:
  平台优势:【赚得多】平均一单能挣20多。【接单自由】24小时均可自由接单。【海量订单】全天订单播报,接不完的订单。【按单结算,随时提现】按单结算,多劳多得,灵活提现。【平台关怀更温暖】平台定期组织合作伙伴温暖关怀活动。
  也许你工资低,想在下班后挣点外快补贴家用;也许你工作不忙,空闲时间想多挣点钱;也许你暂时没找到合适的工作;也许你喜欢自由,不想每天打卡上班看老板脸色;也许你即想随时照顾家庭,又想有一份可观的收入;也许你相信多劳多得,想要白手起家勤劳致富;也许你刚来到这个城市,想要赚钱的同时结识更多的朋友;
---------------------------------------------------------------------------------------------
  特别提示:因58同城平台对信息发布为固定模板,模板部分不作为承诺内容,具体以详情信息为准。UU跑腿平台本身不提供配送服务,作为一个信息端,依法在平台上推送您附近3公里之内的用户服务需求信息,您可以自主在平台上进行抢单并且负责完成用户需求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北京优优跑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UU跑腿隶属于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UU跑腿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即时生活服务,帮助解决工作急事、生活急事、其他急事的场景需求。即刻响应接单,10分钟上门,平均37分钟完成,UU跑以积极的、温暖的、靠谱的“同城救急帮手”形象,守护在每个用户的需要时刻。截止到2023年7月,UU跑腿已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在注册跑超700W,全场景用户超5500万。 UU跑腿提供丰富的爱心关怀,力求每个跑都能跑的快乐。生日会、茶话会、日常聚餐、节日活动、观影活动、UU宝贝计划免费为跑子女提供暑期托管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优优跑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优优跑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乔松霞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8MA008X9401
  • 成立时间:2016-10-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33号院1号楼(五、十、十一层)1单元7352号
  •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经济贸易咨询;软件开发;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会议服务;家庭服务(不符合家政服务通用要求不得开展经营活动);清洁服务(不含餐具消毒);居民日常生活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25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