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直播网络租用、无线WiFi租用、临时宽带租用、无线网络出租

2024-04-21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综合布线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陈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拱墅 -  拱墅周边  -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5级黄金商家

杭州晓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8年 营业执照认证
144个月
加入58
1215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类会议、展会活动等越来越多,同时活动现场对于网络的需求是不可或缺的,不管是直播还是临时办公,都需要一个稳定可靠的临时无线WiFi网络,但是又没有专业的团队支持,这样就会导致以下的多种问题产生:比如无线信号足够强,WiFi却会出现时而连接、时而终端的情况,网络连接正常,但上网速度却不尽如人意,多AP之间无法负载均衡,不支持双频接入,或不支持5G优,无法集中配置,集中管理、集中监控,缺乏优化无线网络的有效手段等等。
要搭建一个稳定可靠的WiFi网络,较起码应该具备以下几点,整个网络采用冗余架构,核心交换通过虚拟化形成1台设备,下联千兆光纤到接入交换机,上行通过链路聚合实现带宽的成倍提升,接入交换机采用POE交换机,可以满足不同AP的供电需求,无线控制器性能上完全能满足用户AP的管理,支持双机备份部署;
临时无线网络搭建、临时宽带租赁,专注大型会议、发布会、培训会、展会5G WIFI基站,高速稳定的5G WIFI网络
选择我们的优势:
1. 即插即用,快速部署,正常情况30分钟可完成搭建,20分钟撤场,无需申请有线光纤即可满足需求。
2. 临时网络基站,带宽200-1000M,单基站覆盖2000平方。
2.直播网络基站,全面兼容5G及4G网络聚合,上行50M-200M。
3.多地线上互动网络, 低延迟,大带宽(上行),高速稳定的专属直播网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临时直播网络租用、无线WiFi租用、临时宽带租用、无线网络出租
2024-04-21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