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日语专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3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10-18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上城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设置渠道维护链路标准时效和风控需求,制作销售产品包(有变动及时更新)
2. 制作每日清关预报
3. 产品链路全程监控,每周提供报表并对问题段提出需求
4. 每周出具产品货量报表以及每周成本分析报表
5. 尾程派送商的个案问题
6. 根据清关信息的变动,更新运营方案
7. 面对销售员的个案咨询问题
任职要求:
1、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思维清晰,有一定数据分析整理能力
3、具备日语听说读写能力
4、有物流或贸易行业从业经验优先
5、需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杭州佳成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00年,是专业从事国际快递、国际货代、跨境通关、跨境集运、跨境仓配的综合型国际物流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个性化、多口岸、多干线的跨境物流服务。旗下拥有30多家分支机构,50多个营业站点,服务区域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拥有全牌照的4 国际物流服务商,并于2016年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亚马逊FBA官方物流商,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国际物流供应商。2018年,佳成国际与杭州空港新城保税物流园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打造行业服务水平“跨境供应链3.0”综合(公共)服务示范基地。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杭州佳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杭州佳成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杭州佳成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宋成
  • 注册资本:11864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1047735645109
  • 成立时间:2005-04-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铁汇发展中心2幢801室
  • 经营范围:国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 服务:普通货运,海陆空国际货运代理,航空运输销售代理(凭代理业务资格认可书经营),报关、报检代理,仓储服务(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技术成果转让;数码科技、纺织科技、印花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进出口:数码电子产品、摄影器材、照相器具、机电产品、机械设备、办公用品、服装服饰、鞋帽、五金工具、金属材料、木材、石材、陶瓷制品、钣金、模具、家具、家用电器、太阳能产品、建筑装潢材料、一般劳防用品、工艺礼品、化妆品、植绒产品、纺织品、绣品、印花产品、日用百货。(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多元化集团
  • 企业规模:500-9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146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