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
搜房源

(出售) 西湖断桥北山街独栋星巴克(带院子)出售,个人产权,年租60万

安选 商业街店铺 随时入驻 随时可看 价格可面议 临街 可餐饮 上水 下水 380V 外摆区 更新于2024-04-28

268 万元 1.06万/m²    (价格可面议)

253.8m² 商业街店铺 1层/共1层 建筑面积 物业类型 楼层

楼      盘: 北山街商铺

地      址: 西湖区 - 黄龙 北山街 地图

杨俊峰
杨俊峰

商投(杭州)房产代理有限公司
主营商圈:
滨江区西兴等

微信扫码拨号

点击查看电话
扫一扫,进详情
在线沟通

概况我有类似房源,免费发布>

  • 总价 268万元
  • 建筑面积 253.8m²
  • 单价 1.06万/m²
  • 楼层 1层/共1层
  • 商铺类型 商业街店铺-临街
  • 经营状态 经营中
  • 经营类型 冷饮甜品店
  • 预期收益 暂无数据
  • 规格 面宽12m、层高6.8m、进深15m
  • 客流人群 暂无数据
  • 相关费用 暂无数据

描述

展开

房源亮点

《杭州商业,外地人也可以买,无限制门槛》
(自信源于专业,认可基于服务,请选择我!)大家好,我叫杨俊峰,本人大学毕业后从事房产行业至今已有五年之久,熟知房产市场、房产政策、购房政策、过户流程等房产知识,从业期间服务过来自全国各地的很多客户,成就感就是给客户选到合适房产并得到客户的称赞,从业年限的沉淀,让我慢慢懂得服务的重要性,我一直很喜欢一句话“真诚、善意、务实、创新”。对于商铺,秉承着“稳”的基础再追求板块所能带来的红利,易租易售(交通枢纽、景区等客流聚集地、学校以及部分社会办事机关单位等地段)
在售商铺解读:(西湖景区,地铁口,沿街餐饮,品牌租客,成熟商圈,高人流)
【商铺租客】 :星巴克
【商铺面积】:253.8平方米
【商铺总价】: 268万
【商铺租金】: 60万,年6%
本房源现品牌星巴克在租,二手营业商铺(单层),租约剩余6年,年租金60万,6%,房东急售,看中可直接约谈房东,非诚勿扰 。

===================================================================
商铺小结!
商铺是商业地产主要的组成部分,而且杭州的商业地产也正处于起步阶段,未来商铺发展的趋势是服务行业,餐饮行业,辅借互联网。社区住宅底商的业态由于不通管道燃气,以服务行业为主,可以做超市,水果,干洗,宠物,美发美容,足浴养生,药店,车类服务等,所以请尽量选择中高端住宅群体。而餐饮,由于中午外卖,晚上的夜宵,所以尽量选择有自带公寓消费群体,以及有一定写字楼规模的区块,这里具备一定流量的年轻人,然后形成吃喝聊天放松的餐饮圈层,从而吸引更多的人。不管哪里的商铺,消费的主要群体就是年轻人。相信商铺未来的成长性基于各类经营业态的开发和服务意识的深入,把握当代年轻人以及未来消费群体的生活形态,未来定值得期待!
=================================================================
PS:杭州商业代理商投 房地产商业部赵慧茹竭诚为您服务!!! 周边客流 本铺处于西湖景区,为商务、购物、餐饮互补互益并结合的一体。延安路上班、旅游人群基本都是在这消费。延安路美食街汇聚了杭州的地道小吃及当地的特色美食。杭州湖滨商圈代表中国高端的街,SHE侈品街,市成熟地段,全年人流量过亿。周边配套齐全,集中几十家银行和众多高端写字楼。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杭州-魔都,世界金融,高净值人群聚集 适合行业 房产性质:商业性质 临街商铺 产权性质:独立产权(到期可续约可自营)租赁情况:芾租约(,可自营)商铺租客:炒菜馆,串串店,五金店,饰品店,书店,蛋糕店,水果店,生鲜店,药房,奶茶店,便利店,小吃店,面馆,早餐店,美甲,理发店,诊所,鲜花店,冒菜馆,干洗店,烟酒店,手机维修店,服装店,箱包店,照相馆,杂货店,茶叶店等。水电气烟道四通,适合各种业态,都可以经营! 服务介绍 1.提供详细的项目介绍资料及更贴近实际的个人建议;
2.提供门店交谈及专车实地看房,贴心的服务一直到您家;
3.提供售后交易流程的全陪同及后期店面出租托管的有效保障;
4.分析各类板块规划-近远期建设、房产的近期国策及地段的企业布局-客流分布及来源情况,让您的房产置业更安心;
5.提供更多的项目参考(河坊街,延安路,星耀城,嘉里中心及各大大型知名商圈的成熟高性价比店面)及买卖的私人保障;
6.一单生意,一生私人房产服务生,老带新客户更有给到您的个人费用,被推 荐的客户也能享受到更低的房源折扣。

周边客流

本铺处于西湖景区,为商务、购物、餐饮互补互益并结合的一体。延安路上班、旅游人群基本都是在这消费。延安路美食街汇聚了杭州的地道小吃及当地的特色美食。杭州湖滨商圈代表中国高端的街,SHE侈品街,市成熟地段,全年人流量过亿。周边配套齐全,集中几十家银行和众多高端写字楼。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杭州-魔都,世界金融,高净值人群聚集

适合行业

商铺本身是重餐饮铺子(适合全部业态:品牌旗舰店、银行、艺术展厅、餐饮旗舰店、手机展厅、咖啡、品牌快餐等等)处于杭州知名的商圈,主要服务的人群;全国各地的旅游人口,消费能力有保障!

服务介绍

90后。毕业来杭一直在杭州于商.业地.产,熟悉二手买卖交易流程。5年多的磨练已经为百来位新老客户置业房产,也在杭州安家落定成为新的杭州人,本着自信阳光真诚的心去做好自己的服务,我相信客户都能慧眼识珠,更相信我的专业我的热情能与您成为朋友,我做的不是一次性买卖,我更珍惜能拥有帮助到你的机会。对我而言,您的认可是我的快乐,而不仅仅是那一份薪酬的收获!房产经纪人行业,大多数多同行无证上岗无门槛,造成了恶性竞争的循环,很多无道德同行房源挂拟假,对客户欺瞒造成您宝贵时间的浪费。希望真心需要置业的您,给我多一份信任,主动打开你我相识的缘之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配套

展开
  • 客梯
  • 货梯
  • 中央空调
  • 停车位
  • 天然气
  • 电话/网络
  • 暖气
  • 扶梯
  • 上水
  • 下水
  • 排烟
  • 排污
  • 管煤
  • 380V
  • 可明火
  • 外摆区

图片

查看全部图片(18张)

楼盘

    位置 - 西湖区 - 黄龙 北山街

    • 交通
    • 餐厅
    • 银行
    • 酒店
    • 地铁
    • 公交
      • 黄龙
      • 253.8m²
      • 商业街店铺
      • 1.06 万/m²
      • 概况
      • 描述
      • 配套
      • 图片
      • 楼盘
      • 位置
      • 大家都在问
      电话咨询

      微信扫码拨号

      快速获得联系方式

      杨俊峰
      杨俊峰

      商投(杭州)房产代理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